今天晚上的風好冷漠

打在我的臉上好刺痛

淚水靜靜的流下了失戀寂寞 

滴落

獨自走在街上冷發抖

我的右手還是很寂寞

但是看見妳的難過淚在流 

心痛

多想妳能告訴我

妳的傷口不在痛

我不想再看見妳

繼續為他而淚流

難過給時間帶走

把淚水擦乾之後

我要看見妳笑容

沒悲傷的走

~~間奏部分~~

獨自走在街上冷發抖

我的右手還是很寂寞

但是看見妳的難過淚在流 

心痛

多想妳能告訴我

妳的傷口不在痛

我不想再看見妳

繼續為他而淚流

難過給時間帶走

把淚水擦乾之後

我要看見妳笑容

沒悲傷的走

無法改變的過去愛情

友情可以治癒妳的難過和傷心

可不可以別哭泣 

全心祝福妳 走出這段情

多想妳能告訴我

妳的傷口不在痛

我不想再看見妳

繼續為他而淚流

難過給時間帶走

把淚水擦乾之後

我要看見妳笑容

有愛在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