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天的手機

等了一天都沒妳的消息

好擔心妳 還在哭泣

可不可以別傷心

當我寫完了鼓勵

妳是否發現我的文章裡

想安慰妳 趕走不開心

完美的故事 終究會結束

意外的巧遇 就有新故事

不要哭

妳還會有更好的幸福

看到妳在哭 心中卻何苦

看到妳難過 自己卻無助

想為妳

分擔這殘酷

今晚 我看見妳傷心的哭訴

但是我不是

妳想要的 溫暖的幸福

雖然我也早就已經成習慣

朋友的對待 被遺忘的愛

可是我也多渴望妳能明白

我給妳的暖 保護妳的愛

~~間奏部分~~

等待時間過了十二點

所有事情都回到了原點

妳的傷心 沒有降低

為了妳我 多想陪在妳身邊

可是我們距離如此遙遠

好擔心妳 破碎的心

完美的故事 終究會結束

意外的巧遇 就有新故事

不要哭

妳還會有更好的幸福

看到妳在哭 心中卻何苦

看到妳難過 自己卻無助

好想哭

今晚 我看見妳傷心的哭訴

但是我不是

妳想要的 溫暖的幸福

雖然我也早就已經成習慣

朋友的對待 被遺忘的愛

可是我也多渴望妳能明白

我給妳的暖 保護妳的愛

今晚 我看見妳傷心的哭訴

但是我不是

妳想要的 溫暖的幸福

雖然我也早就已經成習慣

朋友的對待 被遺忘的愛

可是我也多渴望妳能明白

我給妳的愛 填補妳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