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你們...

嘴巴常說著充滿好意的話...

其中藏著太多秘密...

別以為我們笨...

只是我們不得不低頭...


受夠了妳們...

整天除了靠腰 還是靠腰...

幹 別以為妳們是誰...

不爽妳們的人不只我一個...

有種不要當嘴神...

有種就出來談...

如果不敢 請當個啞巴...

我們不想聽妳們的囉唆...



不想繼續再戴著假面具...

我寧願脫去偽裝...

讓妳們知道我有多少不滿...




可惜...

我們只能聽著妳們的大道理...

繼續戴著...

假面具...





如果要確實...

就不要只抓敢反抗妳們的人...

在妳們背後拿刀的人...

比反抗妳們的還多...



























「我選擇看不見聽不見這一切...」

「是完全因為我視而不見麻痹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