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後

我就要走了

還期待著

妳會說原諒我

等了好久

畢業至今也有兩個月了

難道說妳真的

不肯接受

我很難過

寂寞還包圍我

好懷念著妳

曾經對我笑過

但如今的我們

都將要走向不同的道路

現在的我只希望

妳要更快樂

難過的我

總是很後悔

當初的過錯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從頭

只希望妳

能對我說妳可以原諒我

我想妳應該知道

遺憾的傷口

我們畢業以後

我們距離好像更加搖遠

妳的笑

變成我的惡夢

難以拋棄

心中還有妳給我的回憶

最想念妳的我

獨自的離開了

~~間奏部分~~

難過的我

總是很後悔

當初的過錯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從頭

只希望妳

能對我說妳可以原諒我

我想妳應該知道

遺憾的傷口

我們畢業以後

我們距離好像更加搖遠

妳的笑

變成我的惡夢

難以拋棄

心中還有妳給我的回憶

最想念妳的我

獨自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