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無樂不作



又回來了...

台中棒球場...

想起上一次來台中球場...

是去年的亞青賽吧...




到球場後 依然是找有沒有熟悉的影子...

結果是...

沒有= =






等了下...

也看到珊他們的出現...

剛好他們是坐陰影下...

我也閃去那邊坐了@@
[當天真的很熱= = 熱到想飆髒話的程度= =]


這次特別來台中...

是為了測試新單眼...



看到今天先發的是郭建宏...

拍照的手也癢了起來XD



中信則是高敏靜...

仔細想了下...

我好像也很久沒看到他了...



牛棚熱身的唐家駿...

這張陽光灑的超漂亮!!



上場中繼的火球中...

話說在拍火球中的時候...

相機很不給我面子= =

在第一次連拍的時候 不給我對交火球中...

給我對焦後面的豪哥和球迷= =



這台單眼真的很難用= =



吳昇峰...



羅健銘...






用這台相機的心得...

就是...




































很難用= =

現在在考慮下禮拜要帶H5還450D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