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潑猴




上高中後...

現在的代步工具都以火車居多...

新竹往返斗六...

就坐過好幾十次了...

加上有時要去跑外地的球賽...

火車也越坐越習慣了...


但每次坐車都會遇到這樣的人= =

在新莊遇過一次...

新竹遇到兩次...

前幾天才在斗六遇到= =



禮拜三下午兩點...

為了要拿那張害我一直被罵的狗屁註冊單...

又要花352北上新竹...

到車站 就看到有一排人比較少的隊伍...

才進去排一下而已...

我隔壁旁邊的隊伍的速度比較快...

等了旁邊買完四個人後...

我就去排旁邊的隊伍了...

我買完票後...

又看了下我本來排的隊伍...

第一個排隊的人還是一樣...

很奇怪耶= =

不是有火車時刻表嗎...

怎麼不看完再來買...

一定要在前面東問西問嗎...




常常因為趕時間的關係...[加上當地公車時間]

買票都還要等那些人= =

很奇怪耶= =

就因為自己方便...

給後面趕時間的人拖下去都沒關係喔...

連用信用卡買票也不花1分鐘...

等你們就要5~10分鐘...

真的很討厭你們這種人= =

不會顧慮到別人...

= =


今天一整天整個就是不對盤...

昨天到凌晨兩點一直睡不著...

在火車上連睡個覺也不行...

回到家又因為註冊單被罵...= =

是怎樣啦= =

吼= =




一直抱怨 

不好意思

最近心情真的很煩= =

自己不會調適

也很不爽

容許我罵個髒話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