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猴子抓狂


我聽過了很多道理...

有些是真的...

但也有虛假的...

當我還小時...

我被灌入一種道理...

只要讀書...

未來就有前途...

只要聽話...

就不會被記過...




什麼是讀書...

考個一百分讓所有人對我驕傲...

不管是使用任何手段...



什麼是聽話...

當大人在發表高論時...

我們只要照著做...

不管是合法或非法的事...



在國三前...

我相信這些道理...




但現在...

對於這些真正的「道理」...

讓我有了另一種思想...



有些聲音...

口口聲聲的說為了我們好...

但是我總是看不出來...

好的定義在何處...































我記得...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

「如果法律是完美的...」

「那為什麼還要警察...」































「如果法律是保障好人...」

「那為什麼世界還有那麼多壞人...」


[純屬靈感 打這篇 不代表我有反社會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