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看著窗外的天

我 突然想起妳微笑

穿好外套

我出門去尋找

快樂的城堡

我知道

妳的白天就是我的黑夜

我知道

妳也不會上線

想念阿

逐漸塞滿了我的套房

很想陪妳一起看星光

越晚越黑的天幕

星星在天空中跳著舞

一閃一閃的說著那愛情的典故

越晚越黑的天幕

想念的心已經開始溢出

想念妳的淚水

別再哭訴

~~間奏部分~~

心情不好

妳都陪著我笑

妳 是我最好的依靠

看著 電腦

妳和我的合照

直陪我睡著

我知道

妳的白天就是我的黑夜

我知道

妳也不會上線

想念阿

逐漸塞滿了我的套房

很想陪妳一起看星光

越晚越黑的天幕

星星在天空中跳著舞

一閃一閃的說著那愛情的典故

越晚越黑的天幕

想念的心已經開始溢出

想念妳的淚水

別再哭訴

~~間奏部分~~

越晚越黑的天幕

星星在天空中跳著舞

一閃一閃的說著那愛情的典故

越晚越黑的天幕

想念的心已經開始溢出

想念妳的淚水

別再哭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