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遊樂




今天中午...

突然心血來朝...

想自己做飯...

從10點多...

就開始在查怎麼煮飯...

好啦 我承認我連煮飯也不會><

「洗米至少洗兩到三次...」

但我怎麼洗了快好幾次@@

而且洗好久...

水還有點濁@@

終於飯用好後...

就去拿冰箱的燒肉片和蛋...

開始煎...

這兩個我還OK...

但飯我就冏了@@

飯煮好了...

拿起吃一小口...











是硬的= =

之後又從加水...

再煮一次...

第二次就好多了...

煮好飯後...

我把它拿到鍋子裡面煎...

然後加點醬油...[之前家政課有教過 所以試看看]

之後就完成了我今天的午餐...



做的很差我知道= =

五片肉+煎的很難看的蛋+加太多醬油的飯+自己泡的蜂蜜=第一次做飯的新手...

但至少還滿不錯的^^

至少有這次經驗...

下次就不會那麼白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