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猴子抓狂


別以為妳們是誰...

靠著作弊拿前十名...

開心嗎...

高興嗎...

壓死了我們努力的人...

就算我是最後...

至少我有努力...

而妳們呢...

每次看到妳們...

就有殺人的衝動...

殺誰呢...

就是妳們!

別以為妳們很行...

肥就可以靠腰嗎...

嘴賤就可囂張嗎...

撞到人就不會說抱歉嗎...

對別人就不能有禮貌嗎...

要拜託別人口氣不會好點嗎...

別人不想借妳東西...

妳就硬搶嗎...

下一次妳們再來...

我就直接嗆妳們...

囂張...

我也會ㄚ...

看是誰行...

我針筆被妳用到沒水...

我都還沒算帳呢...

妳對我朋友態度那麼惡劣...

我都還沒罵妳呢...

妳對我朋友總是靠杯靠母...

我都還沒嗆妳呢...









我說誰...

自己心裡有數...

如果不知道...

就在這篇回應吧...

我把名字公佈出來...

把妳們退學...

把妳們打入地獄...

如果妳們想反駁...

來ㄚ...

看是誰死...

大不了我也退學...

兩敗俱傷...

就算我回斗六... 

我也不會讓妳們留在綜一廣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