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純真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眼睛黯淡的淚水...

又不能流出來...

帶點遺憾...

和傷心...

是這次的收穫...

但最大的...

是快樂...

妳的微笑...

還是很美...

話不多的我...

在妳面前...

我依然一樣...

只有兩句...

「XXX...」

「這個...送給妳...」

妳的微笑...

給了我一種...

和世界為敵都無所謂的力量...

和妳之間...

真的太久了...

原本的我們...

都不會是這樣的...

只是...

時間帶走的...

不只是過去的美麗...








妳還記得...

那首歌嗎...


第一首...

為了妳寫的...



「那年...」

「我遇到了妳...」

「沒想到...」

「卻改變了我...」

「好多事...」






謝謝妳曾經陪過我...

雖然最後...

是我結束...

但我...

還是很謝謝妳...

因為...

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