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下一個天亮



當自己...

愛上朋友的時候...

想要對她好...

就又害怕...

因為過度關心...

被懷疑...

愛上妳...

是在不知不覺中...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會被妳吸引...

只是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能力...

去保護妳...

和照顧妳...

深怕...

寂寞又會出現...

干擾我...


只想牽著妳的手...

給妳最完美的幸福...

只想抱著妳的人...

給妳最可靠的肩膀...

只想溫暖妳的心...

給妳寒冬中的烈火...


只想...

永遠陪著妳...

不管我們的盡頭...

是明天...

還是十年...

我會一直陪妳...

當妳最孤單的時候...

最想要溫暖的人...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