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我翻閱過去相片

一張張說著我們曾過的每天

又過了傷心去年

帶著想念的心來到今年

女:我看著你的網頁

看著螢幕的照片你笑的好甜

合:想念妳[你]給的溫暖

我的眼淚滴落在太平洋

為什麼想要牽妳[你]的手卻沒有把握

缺少了勇氣的我就只能和你[妳]做朋友

當我難過時候

只有妳[你]會陪我

我們不敢牽起愛情的左[右]手

為什麼明明知道當好朋友會更長久

但卻還是想要跨出去那友情的盡頭

我在妳[你]的心中

情人還是朋友

說不出口的愛沉沒心中

~~間奏部分~~

女:我看著你的網頁

看著螢幕的照片你笑的好甜

合:想念妳[你]給的溫暖

我的眼淚滴落在太平洋

為什麼想要牽妳[你]的手卻沒有把握

缺少了勇氣的我就只能和你[妳]做朋友

當我難過時候

只有妳[你]會陪我

我們不敢牽起愛情的左[右]手

為什麼明明知道當好朋友會更長久

但卻還是想要跨出去那友情的盡頭

我在妳[你]的心中

情人還是朋友

說不出口的愛沉沒心中

男:我有話想要說

女:我有愛想要說

合:但我卻害怕妳[你]會不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