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多少時間的洗滌

妳依然在我心裡 沒刪去

可是我覺得妳的世界裡

早已把我除去

不管什麼都忘記

回到了那片熟悉的綠地

閉上眼睛回憶起 那過去

悲傷的旋律在我耳響起

淚水塞滿回憶

快要淹沒我的心

為了妳 曾經的我

還相信真心付出唯一

就可以遠離悲情和破碎的心

為了妳 我願意相信

有一天妳會回心轉意

只希望那不是出現在我的夢裡

~~間奏部分~~

回到了那片熟悉的綠地

閉上眼睛回憶起 那過去

悲傷的旋律在我耳響起

淚水塞滿回憶

快要淹沒我的心

為了妳 曾經的我

還相信真心付出唯一

就可以遠離悲情和破碎的心

為了妳 我願意相信

有一天妳會回心轉意

只希望那不是出現在我的夢裡

為了妳 曾經的我

還相信真心付出唯一

就能得到永恆和完美的戀情

為了妳 我願意相信

有一天妳會回心轉意

只希望那不是出現在我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