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送給一個曾經讓我喜歡的人...

祝她幸福

突然想起妳的好 曾經有過的美好

看著簽名的畢冊 開始懷念那時光

躺在床上想著她 想著妳給的美好

但那卻只是個夢 突然失去依靠

我打開了收音機聽 音樂在療傷

我開始想要回到從前 曾經沒有負擔的快樂

我站在都市的叢林 聽風在唱歌

我真的好想要回去 曾還是朋友的我們

直到妳真的離開了 選擇她不選擇我

我想我還是不厲害 不能保護妳的愛

妳們早已分不開 我只能慢慢離開

直到最後我才明白 我只有朋友愛

突然想起妳的好 曾經有過的美好

看著簽名的畢冊 開始懷念那時光

躺在床上想著她 想著妳給的美好

但那卻只是個夢 突然失去依靠

我打開了收音機聽 音樂在療傷

我真的好想要回去 曾還是朋友的我們

直到妳真的離開了 選擇她不選擇我

我想我還是不厲害 不能保護妳的愛

妳們早已分不開 我只能慢慢離開

直到最後我才明白 我只有朋友愛

OH~直到妳真的已離開 選擇不再見離開

開始想著妳的關懷 還有妳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