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阿翔的再愛一遍,突然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所以...就打了一篇...

音樂在這裡,阿翔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ichiro892321&article_id=10698088


又過孤單的一年 好想妳能在我身邊

我還是傻傻的在等著妳歸來 寂寞逐漸纏繞在我身邊

看妳和我的照片 妳總是笑的那麼甜

我一直以為我們永遠不分離 沒想到妳一句就讓我痛心

看著妳網路的照片 看見妳和他的相戀

我好希望這都是幻覺

當我走在雲林的街 寒冷的風一直狂吹

我好想念妳溫暖的相陪

~~間奏部分~~

看妳和我的照片 妳總是笑的那麼甜

我一直以為我們永遠不分離 沒想到妳一句就讓我痛心

看著妳網路的照片 看見妳和他的相戀

我好希望這都是幻覺

當我走在雲林的街 寒冷的風一直狂吹

我好想念妳溫暖的相陪

好想念著妳每一個 美好畫面

我付出那麼多是為了誰

如果妳真的不愛我 也無所謂

只要妳能幸福我也絕不會流淚

看著妳網路的照片 看見妳和他的相戀

我好希望這都是幻覺

當我走在雲林的街 寒冷的風一直狂吹

我好想念妳溫暖的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