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 是我最想念妳的時間

天太黑 讓我不見妳的臉

很想念 妳陪我聊天

陪著妳 愛著妳

是我給妳的諾言

回到熟悉的那天

坐在妳位子旁邊

看著妳的每一切

我都感到好完美

想要回到那一天

看著天空的星夜

妳就靠著我的肩膀上

閉上眼 想從前

~~間奏部份~~

十二點 是我最想念妳的時間

天太黑 讓我不見妳的臉

很想念 妳陪我聊天

陪著妳 愛著妳

是我給妳的諾言

回到熟悉的那天

坐在妳位子旁邊

看著妳的每一切

我都感到好完美

想要回到那一天

看著天空的星夜

妳就靠著我的肩膀上

閉上眼 想從前

停不了的想念

好喜歡妳一切

包不住的思念

逐漸溢出世界

回到熟悉的那天

坐在妳位子旁邊

看著妳的每一切

我都感到好完美

想要回到那一天

看著天空的星夜

妳就靠著我的肩膀上

閉上眼 想從前

回到熟悉的那天

坐在妳位子旁邊

看著妳的每一切

我都感到好完美

想要回到那一天

看著天空的星夜

妳就靠著我的肩膀上

閉上眼 想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