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妳的表情  喜歡裝可愛的小貓咪

連咖啡都變甜的 我喜歡妳陪著我開心

陪著妳每一天 我突然好愛妳

每次我遇見妳 我心都跳不停

每次的相遇 我有點怕遇見妳

我不是怕傷心 而是被妳吸引

讓我好開心 但我卻被妳分心

每次我遇見妳 無辜的大眼睛

總是會吸引 我那個單純的心

即使我不開心 妳也會伴天使

帶給我快樂的樂曲 陪著我愛妳

~~間奏部份~~

我好喜歡妳的表情  喜歡裝可愛的小貓咪

連咖啡都變甜的 我喜歡妳陪著我開心

陪著妳每一天 我突然好愛妳

每次我遇見妳 我心都跳不停

每次的相遇 我有點怕遇見妳

我不是怕傷心 而是被妳吸引

讓我好開心 但我卻被妳分心

每次我遇見妳 無辜的大眼睛

總是會吸引 我那個單純的心

即使我不開心 妳也會伴天使

帶給我快樂的樂曲 陪著我愛妳

~~間奏部份~~

每次我遇見妳 我心都跳不停

每次的相遇 我有點怕遇見妳

我不是怕傷心 而是被妳吸引

讓我好開心 但我卻被妳分心

每次我遇見妳 無辜的大眼睛

總是會吸引 我那個單純的心

即使我不開心 妳也會伴天使

帶給我快樂的樂曲 陪著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