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比較悲傷版的情人節...




情人節 街上都是戀愛人 真有趣

但是我 卻是雙手插口袋 取暖意

我經過 這熟悉又陌生的 騎樓裡

淚水又突然出現 我眼裡

廣場上 充滿戀愛的氣息 很熟悉

我難過 不是我沒有情人能陪著我

我坐在 妳我曾經坐過的 木頭椅

只是在我身邊的人不是妳

想流淚 想哭泣 想要說 對不起

是不是 我做了什麼事讓妳不開心

很討厭 我自己 很難過 因為妳

我希望 妳能原諒我讓我說對不起

是不是 我和妳天生無緣 沒關係

我只想跟妳說對不起

~~間奏部份~~

一個人 買個禮物送給我 給自己

好像是 我要我自己安慰 不開心

或許是 情人節根本不是 我的節

最難過的是自己沒有勇氣

想流淚 想哭泣 想要說 對不起

是不是 我做了什麼事讓妳不開心

很討厭 我自己 很難過 因為妳

我希望 妳能原諒我讓我說對不起

是不是 我和妳天生無緣 沒關係

我只想跟妳說對不起

我只想跟妳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