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依然下著

天空也逐漸黑了

我在沒有人的咖啡店

獨自一人在想念

我喝一口咖啡

感嘆我的悲哀

通常在這時候妳都在我身邊 鼓勵我不能輸

聽著音樂心在流血和淚 很難受

為何我走不出有妳的 所有的回憶

我該選擇偷偷離開還是 要騙自己

我含著眼淚進入睡夢中 回到 從前

~~間奏部份~~

雨依然下著

天空也逐漸黑了

我在沒有人的咖啡店

獨自一人在想念

我喝一口咖啡

感嘆我的悲哀

通常在這時候妳都在我身邊 鼓勵我不能輸

聽著音樂心在流血和淚 很難受

為何我走不出有妳的 所有的回憶

我該選擇偷偷離開還是 要騙自己

我含著眼淚進入睡夢中 回到 從前

聽著音樂心在流血和淚 很難受

為何我走不出有妳的 所有的回憶

我該選擇偷偷離開還是 要騙自己

我含著眼淚進入睡夢中 回到 從前

我含著眼淚進入睡夢中 

回到 

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