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片一望無際的天空 鳥兒們好自由

誰能發現我 一個人獨自的走

我背著沉重單調的書包 走在回家的路

我卻好希望 你能

在我的身邊一起 能陪著我不孤單一人

就算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也能溫暖我心中

在我的心裡 充滿你的回憶

我的桌子裡 都是你 最帥的你

我就算是在夢裡 也會常遇見你

太多的真心 沒勇氣

也都只是 煙火般的絢麗

每次放學看到你騎著車 臉上都充滿笑容

戀愛的味道 我被它給吸引住

陽光在草原上在玩追逐 我在寫著過程

總覺得少了 什麼

在我的身邊一起 能陪著我不孤單一人

就算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也能溫暖我心

在我的心裡 充滿你的回憶

我的桌子裡 都是你 最帥的你

我就算是在夢裡 也會常遇見你

太多的真心 沒勇氣

也都只是 煙火般的絢麗

在我的心裡 充滿你的回憶

我的桌子裡 都是你 最帥的你

我就算是在夢裡 也會常遇見你

太多的真心 沒勇氣

也都只是 煙火般的絢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