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的白雪

是最純潔美

在夏天的晚上

是亮麗的夜

妳常常告訴我

快樂沒藉口

妳總是陪我

怕我會寂寞

在我生日的時候

妳都說妳沒有空

原來妳是為了我 我懂

在我最無助時候

妳總是陪我不走

怕我會流淚難過 我懂

愛妳我說不出口

只為妳感動 [原部份的oh babe的地方省略]

我在孤獨的時候

妳也陪著我

我在下雨的時候

撐傘陪你走

我在鼓起勇氣後

對妳說愛我[原部份的oh babe的地方省略]

在冬天的白雪

是最純潔美

在夏天的晚上

是亮麗的夜

妳常常告訴我

快樂沒藉口

妳總是陪我

怕我會寂寞

在我生日的時候

妳都說妳沒有空

原來妳是為了我 我懂

在我最無助時候

妳總是陪我不走

怕我會流淚難過 我懂

愛妳我說不出口

只為妳感動

我在孤獨的時候

妳也陪著我

我在下雨的時候

撐傘陪你走

我在鼓起勇氣後

對妳說愛我

在今天的最後

我有話要說

願妳能聽我說

愛妳我說不出口

只為妳感動

我在孤獨的時候

妳也陪著我

我在下雨的時候

撐傘陪妳走

我在鼓起勇氣後

對妳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