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第一次...

可以那麼清楚的聽到心跳聲...
























第一次...

感覺死亡就那麼靠近...





























心跳聲...

喘息聲...

音樂聲...


























似乎引誘著我...
























那一刻...

我感覺到死亡就在我旁邊...

隨時...

都能帶走我的靈魂...































「死亡的旋律...」

「在我耳邊響起...」

「下一秒...」

「我不知是生...」

「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