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不是將軍,
但是我擁有線上歌手所發不出的聲音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
沒有包裝的從這舞台重新開始

現在
We are Family~

1! 2!
閃一邊去 沒有用的聲音
讓我用黃人RAP來讓你徹底清醒!
我的語言 不是你的玩具
不要這麼輕易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
妳們才給我安靜點!!
電視上的虛情假意 全是他媽的狗屁
地下烏龜維持一樣的速度前進
妳們繼續沉睡 在重傷害的PARTY

妳金馬要創瞎?
我要做狀元??

*黃人RAP!
這是我的語言!我的黃人RAP
黃人RAP!?

Put your hands UP?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Down!!”把妳的手放下來!
就像玩”老師說”的遊戲
沒說中文不准舉起!!我用我的語言 黃人RAP給妳聽
台灣嘻哈 不會只有這麼點…
台灣搖滾 也不會只有這麼點…
『樂團的時代已經來臨!!』
………..
超過十年的狗屁!
母島解體 我在此登基!

REPEAT *
主歌3(合作人寫的部分)

喔~~血
一直 橫向突刺我
鋼鐵的肺!

(DJ刷碟)

我 就 是安那(這樣) 生!!

(妳愛的甘有我幾勒?)

黃人RAP!
這是我的語言!我的黃人RAP
黃人RAP!

這也是妳的語言 妳行不行

















「母島解體...」

「我在此登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