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了再見...

還能夠再見...

是嗎...

曾以為...

我們是永遠不會有改變的...

但那天...

卻讓我知道...

思念的痛苦...

























2008年9月...

那故事有了結局...

但是...























我卻還想寫下去...

















































「我...」

「最喜歡妳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 掉眼淚...」





「為了你 再寂寞 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

「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