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終結孤單2008




最近我網誌的右邊...

多了幾個廣告...



http://urlad.com.tw



雖然有點影響美觀...

但為了錢...

還是必須低頭><












這三個網址是我最近在用的廣告商...

加入會員是不用錢的...

如果也想幫自己賺錢的朋友...

也一起來加入吧^^


賺錢入會按這裡[一]


想賺更多也加入這個吧^^








有問題的網友...

也可以問我...

雖然我也才剛上手...

但只要有問題...

我可以回答的...

我也會幫忙...






























也請大家去右邊的廣告區幫我點喔><

雖然只是一小點...

但也可以幫我存點錢...

因為那台要我命cason 450D...

害我敗了好多= =
























也請大家幫忙點喔...


如果有對這有問題的話...

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會幫你解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