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崩塌了 我的世界




[音樂只是放好聽的 和內容的事情無關]

今天一整天的脾氣很差...

早上睡覺腦殘星還來吵我= =

奇怪耶 你是不知道我睡不好火氣很大喔= =

倒是今天特別的事...

某特殊人物終於來上我們的課了...[想聽詳細就密我]

剛開始感覺有點被他嗆= =

下那麼重= =

但之後的氣氛就比較輕鬆了...

也因為輕鬆...

也有滿多人去上「周公」的XD






















27號是丁的生日...

要送他啥勒...

他說他想要一箱啤酒= =

我給你一箱牛奶糖要不要XDDD




























那個...

剛剛對朋友有點抱歉...

ㄜ...

我先說聲抱歉喔...><

我有時感到尷尬的時候...

都會罵一下自己 白痴喔 搞屁喔 之類的話...

[講白點有點受到CIRCUS的話語思想]

所以...

抱歉喔>///<

我不是故意罵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