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追追追




7月26號...

我回來了...

雖然身上流的是蛇血和鯨魂...

但蛇已經變成龍了...



昨天下午趁著還有點時間...

去買背包...

跑了好多家...

一直都沒中意的= =

結果最後買了一個迷彩色的...



下午三點...

也到了球場報到...

但一去就嚇到...

霓、珊、目、小翠等人...

一直誇我@@

害我突然...尷尬一下...@@

之後突然想一下...

因為前天力歐幫貝力打下一勝...XD

搞我一開始沒搞清楚狀況...XD




賽前我依然到處拍照...



倪仔的老婆 庾的愛 陳建輔



好像要飛起來的郭阿仁



餵球依然很陽光的黃浩然



好久不見的威拉斯[我們快三年沒見了 他看到我也特地擺出這凶狠的表情 XD]



一直讓霓煞到的黃宏任



大目的最愛 也是阿輔的老公 倪福德XD



福星幫頭號人物 也是翠的愛 王宜民



來自同鄉的捕手 李義偉



接下來呢...

是給男性球迷們的福利喔XD

中信啦啦隊...







↑↑↑↑

感覺她滿常看到的[印象中SBL她好像也有跳過]

而且我還有發覺...

她們在跳舞時...

倪很開心喔XD



XDDDDDD



接下來呢...

就是今天精彩賽事的照片摟...

照片因為拍攝的位置比較特別...

所以每一張都有拍到綠色的護欄...

在此先說聲不好意思><

但我的手也因為揮旗...

手破皮了@@

而且是第二局就破= =

所以之後局數的揮旗...

看起來有點不正常><

而且...

到現在我的手臂還有些酸痛= =

好啦...

來給大家看看昨日比賽的照片吧^^




中信先發黃宏仁的英姿...

但那天投的不是很好...

都是因為有人很喜歡叫他黃宏嫩XD



米迪亞先發顏志中...

他是我PTT暴龍版好友...

庾的愛喔XD

今天他投的真的很棒!

也比我在二軍看到的他...

更有殺傷力了^^



張家源傳球的英姿...

感覺這張很帥^^



聽說砲管很大隻的黃政琦...



鈺智的哥哥威鯨小沈...

你們什麼時候才會同場先發...

我好想看喔^^



今年大復活的柳皮...

你今年要拿進步獎喔



一樣好久不見...

但依然是我們王牌中繼的小明^^



今年擔任明星賽遺珠紅隊第四棒的阿拜XD



有人叫他羅鍊、烙鍊、洛雷 但現在他叫勞力士@@

我在現場還聽到有人叫他水貨XD



狀況變好多的賢智@@

加油阿><


比賽結束後...

米輸了= =

我也到了鯨加油區找朋友...

但我身上穿的是T-REX= =

我一去就被朋友虧找死XD

今天的鯨英關鍵報告...

是黃宏任、呂小馬和林錦章...





今天感覺有種同學會的感覺...

可能是太久沒和大家一起看球吧...

福星幫從原本三人...

到現在變福星團XD


在球場看到今年明星紅的榮譽總仔...

但本人太俗辣...

不敢合照><

三八翠還真厲害= =

到哪裡都可以認識朋友XD


心中最熟悉的MACOTO COBRAS...

變成了T-REX...

有種不捨的感覺...

但卻也很開心^^























「我要暫時休息一陣子職棒了...」

「轉戰業餘...」

「看看未來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