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當妳我兩眼相交時...

那一瞬間...

決定了妳我之間的關係...

擦肩而過...

相戀永遠...

知己好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就算只是朋友...

也要阻擋所有侵襲妳的傷痛...

還有難過...

因為...

朋友...

是我生命中...

重要的人之一...

捨不得妳哭...

更捨不得讓妳難過...

就算被妳冷漠...

被妳厭惡...

我能說什麼嗎...


























我想...

那時...

也只能化為影子...

保護著妳...































「為什麼我對妳特別好...」

「因為妳是我朋友...」

「為什麼我會找妳聊天...」

「因為妳是我朋友...」

「為什麼我願意為妳阻擋所有傷痛...」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妳哭...」

「那...」

「為什麼...」

「妳要冷漠對待我...」

「是因為...」

「我不再是妳朋友嗎...」

「如果是...」

「那我...」

「會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