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忘掉

妳對我有多好

妳總習慣問我吃飽嗎

我無法治療

妳對我受的傷

一天一夜不停的壞掉

少了妳的微笑

我睡覺都會做惡夢嚇到

當沒有妳的牢騷

我半夜都會

寂寞到害怕會瘋掉

原來妳對我那麼重要

用快樂來掩飾傷悲

用笑容來掩飾淚水

我不想讓妳看見

我的脆弱是妳的

用言語來掩飾心碎

用音樂來掩飾殘缺

我想妳 不會看見

沒有妳我變得

特別冷

~~間奏部分~~

我無法忘掉

妳對我有多好

妳總習慣問我吃飽嗎

我無法治療

妳對我受的傷

一天一夜不停的壞掉

少了妳的微笑

我睡覺都會做惡夢嚇到

當沒有妳的牢騷

我半夜都會

寂寞到害怕會瘋掉

原來妳對我那麼重要

用快樂來掩飾傷悲

用笑容來掩飾淚水

我不想讓妳看見

我的脆弱是妳的

用言語來掩飾心碎

用音樂來掩飾殘缺

我想妳 不會看見

沒有妳我變得

特別冷

用快樂來掩飾傷悲

用笑容來掩飾淚水

我不想讓妳看見

我的脆弱是妳的

用言語來掩飾心碎

用音樂來掩飾殘缺

我想妳 不會看見

沒有妳我變得

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