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伯樂



兩個人的世界...

永遠容納不下第三人...

不管是情人之間...

還是朋友之間...

不該有第三個...

讓妳不喜歡的人...

進入妳的世界...






















最近感覺好亂...

又好累...

剛剛剪好了送給學長姐的97級畢製...

等待上傳時...

去看了一下妳的無名...

「他」...

也有去...

沒多久...

看到妳...

回應了他的網誌...

自己...

突然心...

晃了一下...

很傷...

和妳之間的關係...

也不能說上是親密...

但...

妳也曾是最關心我的朋友...

現在...

對我卻彷彿有冷眼的感覺...

又和以前一樣嗎...

冷漠...

疏遠...

離開...

再見...

消失於妳我生命中...

我們...

真的什麼都不是了嗎...





















就算只是一個字也好...

一個安也好...

我不想消失在妳生命中...

我不想漸漸的被妳遺忘...

我不想我們關係變冷漠...

我不想我們見面都是擦肩而過...

我不想...

這樣子...























也或許吧...

我就是妳生命中的...

那個第三個人...


























一個適合被遺忘...

一個適合沒有愛...

一個適合當朋友...

一個適合被冷漠...

一個適合假裝快樂...

在妳面前...

的人...













「只要能讓妳快樂...」

「就算失去妳的一切...」












「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