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就此告別


每年六月...

都帶著點悲傷...

和雨水...

因為...

三年級...

都將畢業了...

去年我也是這樣...

雖然沒哭...

但也很懷念國中的那些事...








明天...

是學長姊們要畢業了...

在這裡...

很多學長姐都幫過我很多忙...

像之前在宿舍...

我寢室的那些廣三仁的學長...

色歸色...XD

但之前像平塗、素描等作業...

他們也都教過我...[包含隔壁間的李柏翰學長]

也很感謝他們...






汽科的賴世霖、訊科的李彥杰等...

以前在宿舍也很照顧我...

也很感謝他們...








還有...

我的直屬學姊...

雖然我們平常互動不多...

但也很感謝學姊照顧我這一學期...

但也還好我還沒上過民主台><

ㄏㄏ...

















在此...

祝學長姊們...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