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小天&廖人帥 曲:小天 演唱:小天&廖人帥 

我的世界快溶解 炙熱的心也快無所謂 

每一天我開始浪費 我不知所謂 就從那一天 

怎麼辦 哇姆災 結果怎麼那麼爛 

大人在那邊搞 我們只好裝傻 一上場就投降 

太陽很大我的心情怎麼不那麼HIGH 

怎麼辦 哇姆災 兵單這麼突然來 

紙糊的國防 配 紙糊的國王 

我的夢想RUN AWAY 別胡鬧 喔耶 我的青春GOOD BYE 

我不想浪費寶貴的時光 讓女朋友跟別人跑 

這是夢魘 沒有味道 

嘿 一起洗澡 嘿 一起打飛機 NO 俺不是GAY 

NO WAY 嘿 我肥皂掉了 誰敢幫我撿我給他菸 

NONONO 你們不要誤會 我不是那種貪生怕死的孬種敗類 

我只是像個 像個小孩一樣 很想知道真相 

來 Welcome 加入我們的FIHGT CLUB 

W.H.Y 現在已經是什麼年代 人們竟然還以為當兵才是條好漢 

沒搞清楚 他媽當兵 只會流汗 

回到社會發現自己沒有任何能耐 

賣勾共 安ㄋ作才是愛台 

難道我們就是活該 全都毀在 ONE NIGHT 

這一去一回 就製造蠢蛋一枚 

在裡面 腦袋要發霉 

如果你說 當過兵才叫做大人 

那怎麼全台灣這麼多小人 

談這種言論 你真是媽的廢 

你倒是告訴我 你學到什麼鬼 

我不是不能受苦受累 要幾百障礙也無所謂 

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浪費時間在COSPLAY COS國家的狗

獅子窟 不用玩酷 

我就是賭注 你不得不服

我下的就是不悔的毒 

Can you Free It 

這是一種態度 我要抵抗所有被設定的錯誤 

OUTER SPACE CLEAN MY FACE 

你說得出有誰 玩得比我熱血 誰 

我們就是嗆 當兵的廢 

我們的回答是 NO NO SIR 

我有一個朋友 他的名字叫做 一毛 

當他收到兵單我提醒他 

洗澡肥皂掉 千萬不要不要 彎下腰 

因為那會 很痛 

菊花台在軍中唱成菊花開 

管你受不受的了 在軍中你是菜鳥 

你沒有自由 沒有人權 沒有尊嚴 肥皂掉了你給我撿 

我可能會是川普 別讓我變成胖虎 

如果先讓我完成眾人對我的期待 我死也瞑目 

我今年25 放我一條活路 我一定會讓台灣起步

----------------------------------------------------------------------

這首歌...

是CIRCUS LEO+ 獅子窟 小天...

一起創作的單曲...

NO SIR...

我會放這首歌...

除了因為...

我爆愛潑猴、CIRCUS外...

也因為這首歌和我最近發生的事有關...

有些大人們的話...

好像永遠都是對的...

我們和他們說明...

總是以「你不懂」...

「那你的行為就對嗎」...

「等到你出社會就知道」...

這類的回話...

我知道我還沒出社會...

我知道我的行為可能有錯...

我知道我懂得不多...

但你們身為長輩...

就不能給我們後輩教些自以為很好聽的道理...

我們也是有權利的...

我們只是說你的行為...

有讓我們感到不舒服...

那我們就要乖乖的被你們挨罵嗎...

我們說你們行為不檢...

就說我們不懂...

我之所以開始喜歡反社會主義的音樂...

除了他表達青少年的心理外...

也述說著我們的不滿...

如果我們是危險份子...

那你們就是讓我們變成這樣的主因...

為什麼??

因為你們這樣教我們...

我們吸收進去...

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純潔的白紙...

碰到污垢...

也是會髒掉的...























「這是一種態度 我要抵抗所有被設定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