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 范瑋琪-好寂寞



打開電腦...

打開即時...

多希望...

可以看到妳在線上...

這個動作...

不知不覺中...

變成了習慣...

因為我們聊天的互動...

也已經成了...

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動力...








今天...

妳都沒上...

感覺...

有一點沉...

也有一點擔心...

擔心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心一直很沉重...

有好事情要和妳說...

很想現在就密妳...

但是...



















燈是暗的...




「現在的我...」

「要不停的想妳...」

「因為我怕...」

「哪天...」

「我會忘記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