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Dream girl



國中的我...

曾經有這一個打算...

學音樂...

會有這想法...

不是為了把馬子...

也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被六甲激出來的...








我從國中...

就練習寫歌詞...

當初只是打發時間...

寫到現在...

開始掌握到重點...

寫的內容...

我也往各個領域挑戰...

愛情、友情、學校、社會、情緒...







在只會寫詞的情形下...

我遇到瓶頸...

我沒有會的樂器...








學吉他...

在我國中時...

曾經有這個夢想...

只是...

有太多的事情...

一直繞著我...

這件事情...

也不知不覺中...

被我...

遺忘了...








如果說...

當初這個夢想...

我很堅持...

或許我現在也不會看棒球...

或許我現在也不會學製片...

或許我現在也不會玩攝影...

而是和朋友玩樂團...




ㄏㄏ...

有人說我是愛幻想的人...

我也不否認...

但因為幻想...

也給了我很多推進和新的夢想...






雖然我放棄了吉他...

但我沒有放棄我最愛的東西...

音樂...




看來我真的只有走幕後的命XD

寫詞、後製、製片、攝影、剪接...

這些幾乎都是後製在碰的XDD





珊...

如果妳有無詞的曲...

可以找我嗎...

給我一次機會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