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斗六...

有場米迪亞VS中信的比賽...

先發投手因為是我最想看的...[賴俊男 倪福德]

所以看了幾局...

但到了第六局...

我火大了...

關了筆電電視...

這真的是一場比賽...

安立奎...

都被你操壞了...

而且在比賽中...

拿破崙不斷的去關心安立奎的狀況...

劉家齊...

你是怎樣...

沒人情嗎...

洋將不是人嗎...

他今天的好壞球是36:36...

我真的很想說...

安立奎怎麼變那麼多...

http://www.cpbl.com.tw/personal_Rec/ppitch_single.aspx?Gno=01&pbyear=19&Pno=G0A3

當初來台...

他也沒有連續五個保送...

他的好壞球也沒有1:1...

劉家齊...

我真想好好的扁你一頓...

林敬民和江柏青...

你是瞎了眼沒看到嗎...

真搞不懂你的腦袋在想什麼...

今晚的比賽...

讓我很火大...

去年的吳西瓜...

還比你好一些...

雖然是他是點總...

但他不會這樣對待洋將和子弟兵...






劉家齊...

我操...

[此文章於五月三號前打 林敬民因腸胃炎未登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