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快要晚上十一點...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新竹...

夜變很安靜...

桌上還有丙檢的字...

有點不想畫...[只剩彎彎曲曲的字]

又有點累...

很想睡...



今天在車站...

不知道怎...

心中居然有點悲傷...

悲傷...

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分離...

失去...

還是...

....

但我沒想太多...

坐上車後...

寄了簡訊給這幾天的看球的友人...

「五月三號會回來,大家在一起HGIH吧」

之後...

就進入了夢裡...

睡到新竹...

這幾天...

感覺到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有一種...

好像失去了一個朋友...

的感覺...

恩...

只是密別人沒回= =

心裡一定要搞出這種感覺嗎= =

我開始期待著這禮拜嚕...

看PTT...

說我這禮拜運氣不錯...[真希望喔]

在忙碌中...

會發生一些愉快的事...

還有一句...

「而單身的朋友,本週有機會遇見心儀的異性,為這陣子的忙碌添上不一樣的色彩...」

有可能嗎= =

愛情早就遺棄我了XD

但...

也不能遇到吧...

因為她...

不在這裡...

....

希望明天是個好日子...

丙檢阿...

我真恨你= =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