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我沒有機會...

可以再見到妳...

曾經...

在夢中...

見到妳...

騎單車...

看到酷似妳的背影...

曾經...

所有的曾經...

都只是想念而引出的幻影...

妳的身影...

對我來說...

像是海市蜃樓...

看的到...

但距離卻很遙遠...

不知多久...

還可以見到妳...

如果...

命運肯給我機會...

上帝肯給我緣分...

妳....

希望再遇到我嗎...

妳...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是誰嗎...

記得我的名字嗎...

記得...

和我有關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