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後我不會繼續在這裡

明天後我能不能再見到妳

曾經的回憶難道都要變成愛情泡影

喜歡妳的這條路已無法再前進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曾給我最美的傷痕 溫柔的眼神

讓我的心失去了魂

妳是我心中最深愛的人

讓我愛妳變成了永恆

~~間奏部份~~

曾經的回憶難道都要變成愛情泡影

喜歡妳的這條路已無法再前進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曾給我最美的傷痕 溫柔的眼神

讓我的心失去了魂

妳是我心中最深愛的人

讓我愛妳變成了永恆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能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曾給我最美的傷痕 溫柔的眼神

讓我的心失去了魂

我是不是妳最深愛的人

妳心中我是否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