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夜幕裡

隱藏的寂靜

我的生命沒妳

每天都很空虛

在睡不著的夜裡

寫一首歌曲

把愛和痛放進去

讓淚水成空氣

我想妳

只有夢裡

能抱妳

我不懂我為何不能忘記

為什麼愛情和友情間跨不過

我不懂我的眼淚為了誰而流

想念妳

是不是一種病

我重度昏迷

割破天空的飛機

能不能帶走癡情的心

愛妳愛的太多情

我開始中了毒癮

對妳我太過的癡情

是我太自作多情

我會慢慢的去學習

沒有妳的關心

我想妳

只有在夢裡

能抱妳

我不懂我為何不能忘記

為什麼愛情和友情間跨不過

我不懂我的眼淚為了誰而流

想念妳

是不是一種病

我重度昏迷

喔~~

我不懂我的眼淚為了誰而流

想念妳

是不是一種病

喔~~

好希望妳能夠回應我

我不懂我的眼淚為了誰而流

想念妳

是不是一種病

我想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