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一條熟悉漫長的路邊

不時會想看一眼

現在妳過的如何

有沒有更快樂

她的肩 背負妳一切

現在的妳對我是否還懷著恨

有沒有把我忘了

走過我們初見面 相遇的那地點

只可惜 那都只從前

不知不覺 又要開始跨年

我不難過了 因為我了解妳愛的那人

當妳孤單寂寞時候想擁抱的人

我不再哭了 因為我的心不會再迷住

就讓回憶留在以前

我們相遇的瞬間

~~間奏部分~~

現在的妳對我是否還懷著恨

有沒有把我忘了

走過我們初見面 相遇的那地點

只可惜 那都只從前

不知不覺 又要開始跨年

我不難過了 因為我了解妳愛的那人

當妳孤單寂寞時候想擁抱的人

我不再哭了 因為我的心不會再迷住

就讓回憶留在以前

我們相遇的瞬間

我不難過了 因為我了解妳愛的那人

當妳孤單寂寞時候想擁抱的人

我不恨妳了 因為以前的我真太傻了

就當我們沒遇見過

當陌生人會好點

我們都 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