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靜的關上房門

帶上耳機聽著

每首想念的歌

看著

紙條上妳寫的

一句句不愛了

心在哭泣著

把自己

鎖在房間內聽著歌

拿起筆

把過去愛恨都寫進去

我哭著

心的眼淚不停流著

妳卻看不見痛

這首歌為妳寫的

字字句句太殘忍

我把愛寫成歌

寫成一首失戀的歌

這首歌為愛寫的

因為我不敢愛了

就當我

太笨了

只能夠

把痛隱藏著

~~間奏部分~~

我靜靜的關上房門

帶上耳機聽著

每首想念的歌

看著

紙條上妳寫的

一句句不愛了

心在哭泣著

把自己

鎖在房間內聽著歌

拿起筆

把過去愛恨都寫進去

我哭著

心的眼淚不停流著

妳卻看不見痛

這首歌為妳寫的

字字句句太殘忍

我把愛寫成歌

寫成一首失戀的歌

這首歌為愛寫的

因為我不敢愛了

就當我

太笨了

只能夠

把痛隱藏著

~~間奏部分~~

這首歌為妳寫的

字字句句太殘忍

我把愛寫成歌

寫成一首失戀的歌

這首歌為愛寫的

因為我不敢愛了

就當我

是弱者

不懂的

只是愛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