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下了火車走入人群

我帶著行李和傷痛的心

我戴上眼鏡想遮蔽眼睛

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哭泣

我騎著單車想去尋找你

但你的家門早已經搬離

我來到我們常來的草地

我戴上耳機來掩蓋悲情

走過白天黑夜

寒冷酷熱 每一個季節

脖子上的項鍊 慢慢成累贅

遇過失戀熱戀

暗戀眷戀 每一種感覺

我卻忘不了失去的一切

愛情的遊戲 玩弄我的心

是誰曾經說要一起走過

愛情的遊戲 承諾說不清

只有回憶能抱我

想用時間來沖淡那傷口

破碎的心卻沒辦法重逢

我想我不能抱太大奇蹟

我們的世界早已被分離

走過白天黑夜

寒冷酷熱 每一個季節

脖子上的項鍊 慢慢成累贅

遇過失戀熱戀

暗戀眷戀 每一種感覺

我卻忘不了失去的一切

愛情的遊戲 玩弄我的心

是誰曾經說要一起走過

愛情的遊戲 承諾說不清

只有回憶能抱我

愛情的遊戲 充滿了陷阱

誰能陪著我一直到盡頭

愛情的遊戲 太多的傷心

我卻沒辦法忘記

曾經的回憶 都成了過去

風吹熄了那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