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之間...

總覺得...

關係變的...

很冷淡...

陌生人...

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

我不愛笑...

有時話不多...

對妳...

常有些冷漠...

該把握嗎...

還是...

就放著...

讓別人來代替我...

妳...

是不是也這麼希望著...

「拿的起,放的下...」

我...

卻沒辦法...

我不敢違背自己...

那顆心...



「失戀是一種病

   但暗戀的人

   不喜歡你

   對自己

   是一種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