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過後的草地

帶著淡淡的氣息

坐在妳的左邊看妳的眼睛

花中淡淡的香氣

襯托妳快樂的心

吻妳的左臉讓妳開心

雖然我並不能天天陪著妳

但我只要陪著妳就沒壓力

我們牽對方的手

心中難免會害羞

妳懂 我懂

剛開始有的沉默

我們牽對方的手

一起去海邊吹風

我們 笑了

因為我們看見快樂

~~間奏部分~~

雨下過後的草地

帶著淡淡的氣息

坐在妳的左邊看妳的眼睛

花中淡淡的香氣

襯托妳快樂的心

吻妳的左臉讓妳開心

雖然我並不能天天陪著妳

但我只要陪著妳就沒壓力

我們牽對方的手

心中難免會害羞

妳懂 我懂

剛開始有的沉默

我們牽對方的手

一起去海邊吹風

我們 笑了

因為我們看見快樂

我們牽對方的手

心中難免會害羞

妳懂 我懂

剛開始有的沉默

我們牽對方的手

一起去海邊吹風

我們 笑了

因為我們看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