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當妳難過的時候...

妳都會隱藏起來...

我...

可以當妳的垃圾桶...

每次...

當妳想哭的時候...

妳都會獨自躲起來...

我...

可以當妳的肩膀...

每次...

當妳上線的時候...

妳都默默的不說...

我...

可以當妳的聊天好友...


每次的妳...

有時候...

我都猜不透妳在想神麼...

妳的個性...

讓我摸不透...

或許...

妳不想讓別人擔心妳...

但...

有些事情...

不說出來...

心會很悶...

很難過...

我...

好希望...

我...

是妳肯敞開心胸...

和妳聊天的那個人...

因為妳...

我突然...

好懷念國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