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不知自己恍神的個性又上身了...

出校門後...

突然找不到公車...

結果也忘記計程車電話...= =

從忠信走到新豐坐公車...= =

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 =

走了20分鐘後...

當然滿身汗...

坐上公車...

結果不知道是我衰...= =

還是新竹車太多...= =

還是紅綠燈更多...= =

到新竹火車站時...

已經是7點20分[我坐的是21分]= =

結果勒...








當然是跑阿= =

但不知道火車是怎樣...

延了12分鐘XDD

突然爽了下XDDDDD

跑到第二月台後...

又跑回第一月台買飲料XDDD

還好有趕上XDDDD

反正坐火車時就是一路都很爽XDDDD...



下個禮拜我可不想再走路到新豐了= =

我真的會累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