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一時,就因為無聊開始寫歌詞,因為不會寫曲,所以只好寫歌。

從今天起,我會把自己的作品放上來,有些代表我內心世界,有些是已心情去模擬經過。

原曲:五月天 九號球

內容:這是描寫一個男生,他喜歡一個女生,雖然他很少和他講話,但他依然喜歡著她。但那個男生喜歡她的事情被知道後,開始有人傳播謠言,那個女生知道後,就沒再理他,。在快畢業的時候,那個男生很想跟她當面道歉,但卻沒有勇氣....,也認為那個女生忘記他了...


忘記 那天笑容 好像有些模糊 我記不清楚

那天我們 不在連絡 不在有互動 我感到很難過

現回想起那天 我說我喜歡妳

妳不但沒心動 還對我些閃躲

妳可能沒想過 妳忘記誰的夢

但我會記得住 我曾對誰說過

妳可能沒想過 我在妳後面妳沒發現我

失去了 我的心在痛

失去了 妳已經忘了我

那天 看見妳笑 我覺得好痛 不知痛什麼

過去的事 就把它忘 別帶著傷心 進入新的領域 

天空變橘紅色 雖然不會刺眼

我被命運捉弄 我到不了妳的夢

妳可能沒想過 妳忘記誰的夢

但我會記得住 我曾對誰說過

妳可能沒想過 我在妳後面妳沒發現我

失去了 我的心在痛

失去了 妳已經忘了我

~~~~~間奏部份~~~~

妳可能沒想過 妳忘記誰的夢

但我會記得住 我曾對誰說過

妳可能沒想過 我在妳後面妳沒發現我

失去了 我的心在痛

失去了 妳已經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4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